时钟塔留级生

沉迷吸恩ing别的小朋友都有老师接回家了!二世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回时钟塔啊!

Fgo二周年快乐呀0-0之前抽奖中的q版小人找小姐姐约了菲特狗!是我迦最初的样子了😭




刚开始玩的一年黑不拉几的把他当抽抽乐抽了一年一个四星也没有23333最后靠着对小恩的爱坚持下来了(其实是靠着梅林老师的加班)!现在也是一个能单挑高难本的优秀的玛斯特了感谢光临我迦的从者们!明年的合影一定把你们都加上!虽然其实我迦已经没有医生了……也表白一下列表所有的大佬们!感谢你们把我拉扯大!




最后艾特一下画画的小姐姐 @今天就到此结束 超可爱的疯狂打call




顺便有ios小伙伴py吗⊙∀⊙!虽然是个咸鱼但是我活动都会打的请别放弃我!





评论(17)

热度(40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